学人说话真君

请不要催更。
喜欢崩三远超原神的读者请不要关注我。

【原神娱乐圈】系列简介

《原神娱乐圈》是在以原作为起点,向后约1000年的时间点发生的故事。

本系列的科技发展水平参考读者身处的21世纪构建世界观。无元素力、神之眼、尘世七执政等,但有相关的传说。元素力相关科技普遍被现代科学证伪,对神的信仰仍然存在于宗教领域。

尊重原作设定与创作风格,私设和(随着剧情更新发现)与原作不符的部分会在文后注明,并在文中用[]及括号内的数字标明。

在讲述角色经历与天理的战争以及后来的故事中,本系列包括以下要素:

1.“转世”要素(描述为地脉循环),角色会失去先前的所有记忆,重新经历全新的人生。

2.不存在角色之间的任何CP要素,但本就有联系的角色在经历循环后仍然有联系,这被描述为“命运”。

3.本系列及论坛体中出现的所有关于角色间CP关系的描述均为粉丝想象,因此可能出现各CP相互攻讦的言论,是为尽力还原真实网络环境所致,并不代表作者对于任何CP与角色的贬低与恶意。

4.本系列对各角色的战斗力、脑力、体力等特点的设定大部分根据原作剧情推断,不涉及游戏内强度对比,请勿在本系列评论区提及任何强度相关言论。

5.可能有游戏中的NPC出没。

本系列有其他相关系列。其中,《原神娱乐圈论坛体》系列与本系列相互补充,同时作为其他相关系列的参考基础。在所有相关系列中,本系列均被称为“正篇”。

相关系列明细如下:

A.“论坛体”系列:收录在【原神 娱乐圈 论坛体】合集中,与本系列相互补充,同时作为其他相关系列的参考基础。

【原神 娱乐圈 论坛体】首篇传送门

B.“真实旅行笔记”系列:收录在【真实旅行笔记】合集中,涉及本系列及论坛体系列提及的一些书籍。

【真实旅行笔记】简介传送门

C.“千年之章”系列:收录在【原神千年之章】合集中,涉及本系列过去1000年内发生的故事。

【原神 千年之章】简介传送门

评论(1)
热度(279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学人说话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